喝乾淨、養生的好水


歡迎來到東廣銘生技有限公司

   東廣銘生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,以全新的思維與開闊的格局邁開腳步,在水領域已20餘年,早期以成品加工代工廠起家,多年來在全體同仁共同的努力及研發下,以服務為基礎,轉型成為水界中一棵閃量的明日之星。

   自然界中生命三要素不外乎陽光、空氣、水,這是不變的定律。公司以地球的人、動植物及土壤都能夠有一口好水喝為願念,以健康休閒為前題,以環保且不造成環境二度污染為導向,歷經多年在研發部多位博士群共同研究測試下,以奈米生物科技與陶瓷鍛燒技術及工法,發展出全球唯一的多孔性陶瓷顆粒,來純淨我們的水源,並以『創新研發、領先業界、獨步全球、放眼天下』四大主軸為營運方針,大家庭裡的每一個成員都各適其職,各盡本份的共同以此為志業方向前進。

 21世紀奈米陶瓷科技將會為世界帶來永垂不朽及創世紀的改變。本公司目前以多孔性陶瓷顆粒原物料為主要產品,以淨水器設備、污水廢水處理設備、能量系列產品及生活除臭殺菌‧‧‧‧等商品為輔,提供完美的品質來為大家服務。喝好水並非東廣銘生技有限公司的工作,而是地球上每一個人的責任。

 《願地球上的人、動物、植物及土壤都能喝到好水》